2米唐子

【树洞】818那个以秋葵宴为乐的队长【下】

滑了冰吃了饭,浪到将近晚上九十点钟,队里最小的那家伙就开始嚷嚷着困了,要去他的一个什么远方表哥家里睡觉,我们就把他送了过去,那小家伙的远方表哥看起来还挺冷漠的,听说也玩荣耀,可惜就是没跟我们一个帮会。

null

不过这倒是不怎么重要,总之就是因为这个原因,队长就说干脆带我们去了宾馆大家自由活动。

宾馆不错,因为是AA所以价格摊下来也是大家都能接受的范围,装潢虽然不叫华丽,但好在干净,就外面连锁酒店那种风格,我们一群人都是男的,也没什么要在意的,就随意的两个两个一间胡乱搭配了。

在这里,我可能要先说一下,我们一开始在决定集合地的时候,突然发现,彼此之间虽然隔得很近,但也还是都七零八落的,没什么统一的方向,所以干脆就采取了“无数红星向太阳”的战略措施,都聚集到了队长的城市,也就是这个原因,所以这一路上都是队长在负责我们的游乐路线。

那么现在,问题来了。

队长为什么会跟我们一起住宾馆,而且还是跟我在同一个房间!

null

坐在床上看足球直播的我开始沉思这个问题,虽然我也知道,队长要是走了我们就会单一个人出来,而且多半这个人就是我,毕竟不知道为什么我的队友们从认出我是谁后就开始远离我,难道这就是传说中的“看脸”?

嗯,果然是我太帅了。

null

咳咳,继续前言,就算我会是单出来的那个人,可这也没有什么关系啊,大不了我就开个单人间住着,实在不行就去网吧熬一宿,这也不是没干过的事,队长他为什么就要多花这个钱呢?

我始终没想明白这个问题,直到最后干脆以“队长有钱”未定论结束了这个命题,而支持着我这个结论的证据就是,在我放下行李发完呆以后,队长还带我出去开了小灶!

null

哦!烤肉万岁!

null

不要问我为什么还吃得下,夜宵都是装在第二个胃里的不是吗?啊顺带一提,不管是糖果饼干坚果牛肉干,只要是能够快递的你们看着顺眼不顺眼都可以给我寄点,说不定什么时候在游戏里遇到了咱们还可以一起玩玩是吧?愿意的请务必私信我,啊,周末别寄,会被没收的。

恩……讲到哪里了?哦,总之第一次面基就这么愉快的结束了,大家的关系都比以前更好了,队长总是每天跟我从早聊到晚,从早安一路说到晚安,还经常给我们寄各种各样的吃的,什么好吃的都有,还包括那万恶的秋葵。

null

什么干煸秋葵,麻辣秋葵,清蒸秋葵……各种花样,应有尽有。

null

我问队长为什么老是给我寄秋葵,他说对身体有好处,我半信半疑的,直到后来在网上查了查才知道,原来对身体有好处指的是可以补肾。

那么问题就来了……他为什么会觉得我需要补肾!?

null

恩……前情提要大概就这么多吧,接下来大概就是一件具有转折意义的事情,那是什么时候的事来着?应该是刚不久前,那天我们去开荒,有个BOSS特别难推,打了好多次,有好几个人的装备都死红了,就说先去修个装备,我没那个需要也就闲了,拉开一罐可乐一包薯片就开始跟他们聊天。

null

然而!

然而!

我才刚拉开可乐拉环!队长就在那边说:“XX,少喝可乐,对身体不好。”

null

我直接就愣住了好不好!

整个语音频道都没人说话了好不好!

可这还没有结束!队长见没有人说话,于是又补了一句:“上次寄的秋葵吃完了告诉我,我再买。”

null

真个气氛都凝固了好不好!

null

机智如我赶紧转移话题让那些修装备的人快点回来,又旁敲侧击地解释我真的不喜欢吃秋葵,真的不喜欢,结果我还没说完,队长清清冷冷的又跟了一句:“下周我们去看电影吧,就你上次说的那部。”

null

我没说话了,直接假装用脸滚了键盘,一个剑影步加上三段斩,开着剑定天下就成功的躺在了复活点。脑子里还在百转千回,就看见旁边刷新出来了一个无比眼熟的术士就这么躺在身边,耳机里是队长轻声一笑:“让你不要边吃边玩,按错了吧。”

我沉默,然后一脚踹翻网线。

null

世界安静了,我又开始爆手速在帮会QQ群里说断网了没法上了,大家都在“哈哈哈哈”的笑,只有队长发了一张绿油油的图片,附上一行字:“新学的菜品,断网的话,我教你做,每天自己做着吃吧。”

于是我眼睛都不眨一下的又火速打开了电脑,进本开始活动手指。

我觉得,是时候去新区重新闯一片天下了。

null

要是以后他们有事没事都给我寄秋葵吃的话我要怎么活……

但这似乎只是我想多了,他们什么都没说,这一次的BOSS打得很顺利,大家几乎都是开着狂暴一波带走了,带走的下一秒,所有人又不约而同的技术性下线,只是下线之前每个人都给我私聊了一句“祝幸福#鄙视#”,然后一个个QQ签名也变成了“虐狗节快乐#手黄再#”。

真是让人搞不懂。

null

但是经过这次事情,我深深地意识到事情不能再这样下去了,我觉得我应该跟队长讲清楚,比如我真的不喜欢吃秋葵!没错!作为一个男人,我必须敢于承受!

null

出乎意料的,事情进行的非常顺利,队长很理解我,并且对我表示了他的歉意,还承诺以后只给我买我喜欢吃的。

嗯,就结果看来还是不错的。

可是我怎么能接受!我当然是拒绝了,“吃人嘴软,拿人手软”的道理谁不懂,我又怎么能老是吃别人的东西呢!

所以我机智的给他买了一大箱零食寄了过去,包括我这里没有吃完的秋葵。

然后队长告诉我,签收人是他的父母。

null

我觉得这可能不太好,但是我的名字也不像个妹子,所以还是姑且问了一下他们不会误会吧,队长愣了一下说,不会,他早就把我的照片给他的父母看过来,他们都很喜欢我,还让我有空去他家玩。

看起来似乎没什么问题。

可为什么我总感觉哪里不对?

但我也没怎么多想,就这么答应了。

我觉得这个帖子应该改个名字,比如说《818那个我永远看不懂的开荒队队长》之类的……

null

唉算了不说了,明天又要去队长他们家,我先去收拾个东西,这个帖子也算是完结了吧,要是有什么后续我再来补充,大家看的愉快啊,要是想给我寄零食请务必私戳我!!

 

 

 

 

 

 

 

 +++++++++++++++++++++++++++一天以后

后记:谢谢大家的评论,原楼主已经睡了,此贴完结,大家晚安。^ _ ^


 
评论(2)
热度(29)
四坑少女,剑三爱好者o( ̄ヘ ̄o)
© 2米唐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