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米唐子

【树洞】818那个以秋葵宴为乐的队长【上】

所有图片来自百度图片,侵删致歉,本文仅是娱乐向,私设网游设定,第一次尝试这种风格,祝食用愉快。



首先我要申明,这只是一个小号,就算我不说你们看这个号的等级肯定也知道了,所以我都开着小号来了,你们就不要让我爆什么区服ID了,也不要去猜我说的是谁更不要对号入座,虽然我8的人还算出名,毕竟他是个男神音指挥也不错,不过你们还是不要猜了,我不会告诉你们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那废话不多说我就开始了,用我此刻的心情镇楼。

null

嗯,其实这种树洞吧,心里头纠结的东西真的挺多的,可到了要写的时候怎么就觉得写不出什么东西来呢?

恩……要从哪里开始说起呢,就先介绍下我们队长吧,恩,我跟我们队长是一个开荒团的,他队长我副队长,就那种他战术指挥我冲锋陷阵的关系,所以协调性什么的也还算不错。

有种东西还真的是很神奇的,比如说两个人在一起久了,啊,我的意思是一起打游戏久了,那种把背后交给别人,完全相信他的心情就这么奇葩的蔓延开了,不要问我为什么,我也不知道怎么回事……

null

不过在这里我首先要提一下,你们千万不要像别的帖子一样刷什么奇怪的东西啊,我不知道他逛不逛贴吧,可是我这个队长脑回路很奇怪的,万一他什么时候跑来贴吧晃一圈,或者怎么就看到了这个帖子,你们的留言让他开了什么新的脑洞,我可受不住再吃一个月的秋葵大餐了。

不要哈哈哈,我写帖子是让你们来安慰我的,笑得这么开心你们也不怕笑岔气吗!

null

恩……刚才说到哪里了,哦哦我跟我队长的关系,就那种普通的绑定开荒团嘛,这个年头找到一个跟我的能力能够站在同一水平线上的人还是不容易的,所以我们就经常一起打本,偶尔还要去JJC杀个几把,不过队长他虽然指挥很在行,切磋就……咳咳咳,毕竟朋友一场我还是不暴露他了,总而言之就是我们还是相处的很愉快的。

我们整个团有一个专门的QQ群嘛,我知道你们都懂的那种群,然后,有时候就会发那种深夜福利啊,比如说鸡翅啊烤肉啊撸串啊什么的,真的不得不说大晚上的这些人也真是够了居然这样子干,简直比虐狗还严重你们说是吧?然后就有一天,队长他就发了他自己做的吃的,什么白斩鸡啊,还有其他一些好吃的,高潮来了,你们知道我看到了什么吗!雪白的餐桌上,一盘绿油油的东西就这么放在正中间!我的天哪,那简直!

来我跟你们形容一下我当时的心情,简直就是千万匹草泥马奔腾而过啊你们能懂那种心情吗!大概就是像下图这个心情。

null

但是我觉得吧,我们都这么久的战友关系了,既然他都敢发上来,我怎么敢不问呢是吧,所以我就去找他,问他那个东西是什么,他跟我说是秋葵,而且!而且!还特别强调了一下下次让我去他们那边做客的时候要请我吃!!

啊……人生几多凄凉……

好吧,介于我们美好的战友关系……我同意了……

null

不知道你们有没有见过一种叫作时光机的东西,如果有的话请务必介绍给我,我非常的想要回到当初的那一瞬间狠狠地把当时的自己按在床上暴揍一顿……

因为在我答应了不到半天以后……不知道帮会的那个家伙脑抽突然就谈到了所在地的问题,然后大家就发现其实我们大家都隔得非常近……………………

没错!就是你们想的那样!队长就建议我们周末小聚一下!他要请我们吃!秋!葵!!

啊啊啊……如果可以的话我觉得我应该是可以装作我的大姨夫来我家串门了我可以顺便再去相个亲什么的……我连大姨夫的照片都找出来存在手机里了,可他居然点名道姓的跟我说要我必须去!他要请我吃我喜欢吃的东西!

你们说,本少是那种会被食物诱惑的人吗!

没错!不是的!

所以,我义正言辞的!!

答应了……

null

我……

有点不想说话……

尤其是他在告诉我我喜欢吃的东西就是秋葵以后……

我突然觉得我的心有点脆,我觉得我可能有很长一段时间都不会想再看到绿色的东西了,不管是菠菜辣椒西瓜还是微草,哦住口,不要跟我说绿帽子……

null

然而,哪怕我已经把大姨夫搬出来了,他还是认认真真的尽了地主之谊带我们去吃了东西看了电影滑了冰,哦对说到滑冰,这还是我第一次滑真冰,以前倒是经常玩滑板啊直排什么的,不过我就知道如果是我的话肯定就没关系的,我们队里有个家伙直接一屁股摔在地上了哈哈哈哈哈四脚朝天的样子简直不能再赞,他还一直在说什么“压力山大压力山大”,简直听得我都要压力山大了。

可我哪里知道,这一切,都还只是个开始……

让我去吃碗泡面冷静一下,希望今天的蔬菜包里面没有葱花……

不要笑了!!!!!!!!!

 
评论(2)
热度(30)
四坑少女,剑三爱好者o( ̄ヘ ̄o)
© 2米唐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