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米唐子

#论全职男神之假如有一天,我会背叛你#

【喻黄】

“诶队长,你说如果哪天我背叛你了,跑了,你怎么办?”

“恩?”

“所以就是说,如果哪天我也跟那电影里讲的,突然告诉你我是你的敌人,然后跑了,让你再也找不到,你怎么办?”

“真的?”

“额。。。嗯!”

“那就把少天捆起来好了,哪怕是敌人,也不会让你离开我呢。”


哪怕会让你满脑子都想着逃离。

【江周】

“小周。”

“恩。”

“如果,我是说如果啊,要是有一天我告诉你,我来轮回只是为了做卧底,我拿到了我想要的,我要走了,你再也见不到我了,你怎么办?”

“……”

“啊啊啊我错了我错了,不要这个表情啊,嗯嗯我懂了,我不会走的,我不会离开轮回的,啊啊小周你不要这个表情……”


你难过,我的世界就塌了,我又怎么舍得,背叛你?

【刘卢】

“小别前辈,如果有一天我背叛你,你怕不怕?”

“怎么个背叛法?”

“恩……偷了你的账号啦丢掉,把你的耳机全部扔了,拿走你所有的钱,然后把你卖了!”

“你确定?”

“我说到做到哦!黄少说过了,男人,啊!”

“你敢?”

“当然!”

“那你试试?”

“额……”

“小鬼,快去睡觉。”


无论什么,只要你做,我无话可说。

【双花】

“大孙我告诉你,你再这么成天不照顾好自己,还欺负我,还乱来,我就抛弃你,再也让你找不到你信不信!”

“呵”

“呵?你居然呵!你信不信我现在就走?”

“你走啊,不送。”

“卧槽!谁要走了!你给我起来那是我的可乐!”


如果你要走,相信我,我永远不留,哪怕你走了,就再没有我。


 
评论(6)
热度(174)
四坑少女,剑三爱好者o( ̄ヘ ̄o)
© 2米唐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