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米唐子

【喻文州,爱你唯一,此生不弃】

最开始,所有人都叫他吊车尾。

而那个人更是如此,那时候他想,没有什么话唠,比不带着恶意的垃圾话更让人难过的了。

就比如那个所有人眼中的天才少年,黄少天。

那个时候,不管是关心他的人,还是站得远远的看热闹的人,都爱对他说一句话,精华起来也不过就两个字——放弃。

那个时候,但凡是后来被称为四大战术师之一的喻文州,也不想再花费其他的精力来区分其中的好意恶意,也或许在那个时候对那个喻文州来说,不管是怎样的目的,都不过只是他面前的一道屏障,阻碍着,他的前进。

有时候,真羡慕你们这些有手速的疯子。

成为了蓝雨队长,为这个曾在自己眼中美好却又残酷遥远的战队拿到了冠军以后,他才第一次敢对着电脑,略带着一丝苦笑的轻声说出这句话。

因为在最开始的时候,这样的话,他只能埋藏在心底。

对于喻文州来说,“手残”,就是他进了训练营以后被打上的最明显的标记,不管怎么样都冲不上去,不管比别人多努力几百倍几万倍都没有用的,让原本高傲的他低下头的最根本原因。

但喻文州,绝不会选择放弃。

埋在骨子里的高傲和坚毅,喧嚣在血液里,看不到结局,就绝不会停止脚步前进,或许,他需要跑起来,又或许,他还需要硬生生把手臂扳成翅膀飞起。

即便如此,仍然坚定不移的前进,才是那个叫喻文州的少年的决定,没有人相信,那条崎岖不平的道路前方,真的是一片光明。

【第六赛季蓝雨战队冠军】

喻文州第一次看到了,那些嘲笑着,唏嘘着,不满着的表情,统统变成了震惊,不敢相信却又有一丝欣喜。

没有人知道,四大战术大师之一的喻文州,为了埋葬了自己的缺点,是怎样日以继日地研究着自己或许并不算熟悉的领域;

没有人知道,那一次次紧握着的拳头,多少次被藏起,狠狠砸向了墙壁,而不是那些若无其事的嘲笑;

更没有人知道,喻文州,曾经有多么多么的,渴望着蜕变和奇迹。

他永远记得,魏琛前辈曾说过,这个少年,将会成为蓝雨基石一般的存在,而黄少天将成为锋利的剑刃,斩断来敌。

他,喻文州,将是蓝雨的基石,一辈子。

哪怕曾被怀疑,哪怕曾被舍弃,这里有他的伙伴,有他为之奋斗一生的一切,那么他喻文州,就决不放弃。

【我站在这里不是因为我是黄少天的好朋友,也不是因为索克萨尔的操作人空缺,我站在这里是因为蓝雨会认为我具备的能力,我将会证明他们的决定是正确的。】

【我的挑战就是将蓝雨战术体系和少天的风格融合在一起。同时我也深知我必须赢得支持者,不过下场比赛后我会证明,有一天蓝雨的粉丝反对我,那不是因为我是个手残,而是因为我的指挥和后防保护的问题。】

喻文州,蓝雨队长,此生不弃,爱你唯一。


 
评论
热度(25)
四坑少女,剑三爱好者o( ̄ヘ ̄o)
© 2米唐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