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米唐子

#论全职男神告白被拒时的反应#

叶修:【点一根烟望着天边愣了一会儿】想好了?下次可就是你追我了~

喻文州:我可以多给你点时间考虑,不要选错哦^_^

黄少天:【别开头】我不想说话

周泽楷:【埋头沉默一阵又抬起头】怎样都。。。?

王杰希:我只是开个玩笑。。。哈哈哈O_o

孙翔:你不答应算了至少请我一瓶六个核桃冷静一下吧!

韩文清:(ー`´ー)

张新杰:那么,希望你可以幸福【转身就走】

包容兴:你确定不要?真的不要?你也太不走眼了吧?我俩星座绝配啊,你真的不要?

莫凡:【埋头】qwq

苏沐秋:【苦笑着】不要这个表情,我没事的,不过是从头再来


 
评论(7)
热度(56)
四坑少女,剑三爱好者o( ̄ヘ ̄o)
© 2米唐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