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米唐子

#论全职男神之,嘿,我帅吗#

【黄少天】

嘿嘿嘿对面的,看我看我看我没错就是我,没让你看我队长,谁让你看我队长了,好吧这个不重要,嘿你过来,看本少,你就说一个字吧,本少帅不,随便说,本少很大度的,就问你一句话吧,本少帅不?

【喻文州】

恩……今天有试着换件衣服呢,恩……你觉得怎么样?是你喜欢的风格吗?

【周泽楷】

我……恩,啊,不,没事。

【孙翔】

喂问你个问题,我帅不?嗯,你直说,我不介意,我不是要六个核桃你给我拿走!问你呢!

【张佳乐】

嗯,我问你个问题啊,我,嗯,我帅不?好吧其实我也知道你要说的答案了,恩?你说什么?喂你说谁漂亮呢!我这叫帅!

【韩文清】

……

【刘小别】

问你个问题,我帅……咳,我帅吗?

……我没说话

【张新杰】

嗯,是,我找你,不是奇怪的事情,给我一分钟时间,你认为以一个女孩子的标准来说,我被划分进帅气的范围了吗?

【魏琛】

诶诶诶你觉得老夫刮了胡子有没有帅点?要不要跟老夫出去约会啊?

【叶修】

诶,你觉得哥帅吗?


 

【不带大眼玩】


 
评论(13)
热度(49)
四坑少女,剑三爱好者o( ̄ヘ ̄o)
© 2米唐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