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米唐子

【我要我们在一起】#刘卢#【下】

安静狭小的空间,刘小别甚至听得到自己胸膛里止不住的“咚咚”心跳。

卢瀚文刚才做了什么?

吻了自己。

现状似乎的确是这样。

“你……”

“啊啊我好饿啊!刘小别前辈你买了什么吃的啊?”

错觉?

瞪大了眼睛看着卢瀚文从地上爬起来,挂着一脸灿烂的笑容就去拿自己手上的盒饭,刘小别不禁糊涂了——刚才的,是他想多了?

如果刘小别不是刘小别,或许他会相信。

可是,他不是别人。

唇上的触感,心跳的异常加速,让他清醒地知道刚才发生的事都是真的,可是,这小家伙又是什么反应?

装作没有发生过?

可是……为什么?

“啊刘小别前辈你再不过来我就把你的那份也吃掉了哦!”顺手打开了灯,卢瀚文抱着盒饭一蹦一跳地就坐在了那边的电脑桌上,热腾腾的饭菜升腾起一缕一缕的白烟,模糊了那张好不灿烂的笑脸。

“你……”张了嘴却不知道说什么,刘小别暗自握起了拳,这是第三次了吧?完全想不通这小家伙在想些什么的时候。

第一次,是初见,两人的PK,自己竟然输给了一个从来没听过的新人账号。

而第二次,是全明星周末赛上,他已经知道他是蓝雨的新星,可他居然选择了挑战他,以击败蓝雨黄少天成为新一代剑圣为目标的刘小别!

是挑衅?还是戏弄?刘小别没有问,也就无从得知。

而第三次,就是现在……莫名其妙吻了自己,又装得一副没事人的样子,把人当猴子在耍吗?

想着,不由得就有了一股怒火,刘小别咬着牙,握紧了拳头就一下子砸在了人的桌子上,重重一下连盒饭都差点被打翻:“你什么意思!”

“啊?”

看着人一副不解的样子,刘小别更是生气了,刚想着张口吼几声证明自己不仅手速快也是可以话唠的,真正的话唠后代就已经抢先了一步,噗的一声笑了出来:“刘小别前辈你在介意刚才我亲了你啊?”

“……”这么坦白的承认了,直线球什么的他还真没想好要怎么接。

“啊刘小别前辈难不成你是初吻?”

“滚!”

“啊那我还真是赚到了~”

“……”

“刘小别前辈,你也太蠢了,荣耀职业圈的人都知道我喜欢你,怎么就你不知道?”

他该知道吗!

想着这是自己的房间自己的桌子自己的电脑,刘小别深吸一口气这才忍住没有掀桌,再睁眼时,卢瀚文却已经又一次近到了身前:“刘小别前辈,来跟我PK吧?”

“?”

“输了你就入赘到我们蓝雨来,黄少说了,不准我嫁微草。”

“……”

“啊,不过你赢了可以让我嫁来微草,队长说过,人要有信用。”

“……”

为什么这样的事情从这个小家伙的嘴里说出来就这样轻描淡写?他们的未来,他们的性格融洽程度,社会的眼光,这个孩子,都不在乎的吗?

不过,等等,自己为什么要考虑这些?

“刘小别前辈?”

伸手在人的眼前晃了晃,卢瀚文却又已经抱起了自己的盒饭,一口一口吃的香:“你不饿吗?待会儿输了别拿这个当借口啊我不会接受的。”

和这个小家伙站在一起,自己真的就像是个蠢蛋啊……

捂着眼睛,刘小别突然就笑了起来。

原来是这样吗?

明明觉得很烦,却从来没有真正拒绝这个孩子的请求;被吻了也不会觉得奇怪,只是想着对方是什么想法;在对方告白以后,直接就开始思考未来的问题。

原来……是这样的原因啊……

哈哈哈哈哈,这样的自己还真是可笑呢。

“刘小别前辈你没事吧?”突然地就坐倒在了地上,台灯投射的阴影刚刚好挡住了刘小别的表情,只能看到人的肩膀在一动一动。

手速达人不会哭吧?

黄少给的攻略没写这一条啊!

突然地就慌了,卢瀚文“咚”一下也跟着跪在了地上,伸手想摇晃人的肩膀却被抢先一步抓住,带进了怀里:“刘小别前辈你真的要投怀送抱了吗!”

“闭嘴。”这次的低吼,带着一丝笑音。

“?????”

“卢瀚文。”

“什么事刘小别前辈?”

“闭嘴。”

“……”

“卢瀚文。”

“你说吧刘小别前辈,我听着呢~”

“闭嘴。”

“……”

“……”

“刘小别前辈?”

“闭嘴。”

“……”

“卢瀚文…………………………………………给我说话。”

“不是你不让我说的吗?”某只要哭了。

“卢瀚文,我要我们在一起。”

“//////////”

“回答呢?”

“好的呀没问题!!那刘小别前辈我们来PK吧!”

“……滚。”

 
评论(3)
热度(34)
四坑少女,剑三爱好者o( ̄ヘ ̄o)
© 2米唐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