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米唐子

【我要我们在一起】#刘卢#【中】

回去的时候,还不算晚,刚刚好赶上了晚饭的时间,刘小别也就带着卢瀚文直接去了。

食堂的人正值高峰期,人挤人就是绿油油的一片,但刘小别在微草也算是显眼,进了门一路直奔窗口,却还是吸引了一大片的注意力,当然,拽着人的衣角小尾巴似的在后面叽里咕噜说个不停的卢瀚文也是引起围观的重要原因之一。

所以,就有人忍不住上前问了:“刘小别,你儿子?”

斜了人一眼,刘小别没说话,反而是看了身后的人,眉头轻皱:“松开,闭嘴。”

“刘小别前辈!这里人这么多,我松手了走丢了怎么办?”

那不是很好?

认真思考了一下,刘小别最终还是没有说出口,面前的小家伙笑的一脸无害,反而是看不出这家伙在想些什么,队长曾经说过,要远离蓝雨的花朵,指不定就是个心脏或者话唠,不过认识了有一段时间,刘小别觉得,卢瀚文这个生物,不只是心脏,还是个话唠。

想着,那边吃完了的高英杰又端了餐盘走了过来,看见卢瀚文微微一笑:“来微草玩?”

“不,来PK!”

“哦……”

意味深长的看了刘小别一眼,高英杰继续笑着:“这样真好,下次我也把一帆叫回来玩好了~”

“乔一帆前辈吗?那我下次和他一起过来玩好了~”

不……你最好不要再来了。

默默别开了头,刘小别望向那边冒着热气的饭菜,试图转移了自己极度想要吐槽的欲望。

亲身经验说明,想要跟卢瀚文动嘴皮子,就跟去找黄少天吵架一样,要不达到他想要的效果,说教是不会停下来的。

可是,还是总有那么一些怎么也忍不住的时候,真不知道自己那么明显的冷淡为什么就是逼不走这个家伙。

还是说……自己在下意识的放软态度?

不可能……吧?

“刘小别前辈?刘小别前辈刘小别前辈刘小别前辈!”

就是这个样子,吵着嚷着,一定要推开他最后的防御。

“什么?”

“我饿了,有没有秋葵吃啊,每次队长都会专门给黄少准备秋葵,我想吃都不给我,你们都叫微草了该有很多素菜吧?有没有秋葵啊?”

秋葵……

“没有。”

“啊?你们居然没有?说好的微草呢!”

“……”

“呐呐呐刘小别前辈啊我好饿啊!”

皱起的眉头从看见这家伙的一瞬间开始就没有放平过,刘小别就这样走到了窗口,叫了两份普通的套餐,打包了就往自己的房间走。

“诶诶你们这里是可以打包的?刘小别前辈我们为什么不在大厅吃啊!”

“……”

“刘小别前辈,黄少说过,吃饭还是要大家一起才吃的香啊!”

“……”

“刘……”

“闭嘴!”

转身的一下,把人猛地按在了门上,房间门受着力道向后一下子打开,卢瀚文一个不稳就坐了下去,又被刘小别扯着衣领,这才没有直接在地板上躺平:“不要说话。”

刘小别似乎是生气了。

卢瀚文看着,面前的人距离如此之近,近到连呼吸都可以听到,每次透过耳机听到对面人的声音,就不禁会想到他会是怎样的表情,原来,是这样的表情啊。

“刘小别前辈,好可爱~”

毫无防备的,刘小别就感觉到了来自嘴唇上的冰凉,和刚才还坐在地上的小家伙贴近的脸,身后的门,缓缓地闭紧。


 
评论
热度(26)
四坑少女,剑三爱好者o( ̄ヘ ̄o)
© 2米唐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