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米唐子

【我要我们在一起】#刘卢#【上】

刘小别对于那个老是吵着嚷着要跟自己pk的小家伙很无语。


他知道他是蓝雨的新星,是一个会有很远很好的未来的孩子,更何况初见,那小家伙就能让自己着了道,半个小时的pk,就因为那家伙的小聪明,而让自己拜了下风。


那时,他还记得,自己是一下子拍在了键盘上,咬着牙想把那个得意洋洋笑着的“流云”给煮来吃了。


是人都知道,刘小别不是那么容易就服输的主,可没人知道,纵然是刘小别,跟那卢瀚文大战了几回合以后,也是坚持不下去了。


“刘小别前辈你为什么不接我电话!”


看着透明玻璃窗上那个挤得脸都快变形的家伙,刘小别抬了抬眼,终究还是没有取下头上的耳机,只淡淡张了嘴:“没听见。”


“那为什么不回我短信!!”


“不想。”


“刘小别前辈你为什么不跟我pk了!!”


“……”


他不想说话了。


贴在玻璃窗上的人看着本来还望着自己的人突然就埋了头,卢瀚文赶紧从外面一路小跑进来,拽着人的手臂就开始摇:“刘小别前辈你不能这样啊!说好要跟我血战到底的!你怎么能说话不算数啊!”


他好像看到了第二个黄少天。


黑着脸伸手一下打在身旁小家伙的头顶,软软的触感让指尖忍不住一瞬的停留,见人安静了,又不着痕迹的移开:“别吵。”


“刘小别前辈,你喜欢可以多摸几次我不在意啊~”


“……”


无论哪方面都迟钝的过分的小家伙,为何总对自己的反应这么敏感?


摇头,刘小别不再深究。


手中咖啡已经冷了许多,天色也暗了,想来,是该回去了。


“刘小别前辈你不能走!你走了我怎么办!!”


“……”


是了,这家伙该怎么办。


露宿街头?


不,蓝雨应该不会不给工资。


“你自己找宾馆。”


“刘小别前辈你们微草就这么对待大老远来做友好交流的蓝雨战队成员吗!”


这帽子。。。是不是扣的有点太大了?


知道这家伙不过也就只是吵吵,但或许那晚的星光还好,让他突然的就变了主意:“去我那里?”


他似乎看到了,那孩子瞬间变得闪亮的双眼。


他好像,后悔了。


可是……


“刘小别前辈你的房间有几张床啊?我不睡地板哦!”


“……”


“刘小别前辈我进的去微草嘛?”


“……”


“刘小别前辈今晚通宵跟我pk好不好?”


“刘小别前辈刘小别前辈你为什么不理我!”


“别吵。”


今天的天气,很好。


 
评论
热度(40)
四坑少女,剑三爱好者o( ̄ヘ ̄o)
© 2米唐子 | Powered by LOFTER